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国际峰会

致同行者 | 第三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峰会回顾报告发布!

image.png        

“为建设生态文明布局能源行动

为人类命运的绿色共同体欢呼

为自立自强的能源科技做铺就

为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造生态”

第三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峰会已落幕

站在双碳时代的起跑线上

有哪些新技术、新视点

在这个行业盛会上精彩呈现呢?

携手同行的能源人

一起来回顾吧

image.png        

聚共识,共建产业新生态

EIIES始终关注加速转型创新的步伐,关注全球行业发展机遇,持续挖掘先进科技成果和新型商业模式,推动大企业与创新企业共建能源互联网开放共享、合作创新的产业新生态。

第三届EIIES聚焦主题:“绿色氢能”“储能”“零碳城市电力”“碳中和投资机遇”等。

image.png        

咖论道,五大洲平行对话

距离“双碳”目标提出至今,已满一年。这一年,低碳背景下的能源行业风起潮涌。一边是持续收紧的碳减排压力,一边是数字化转型的奔涌大潮。能源行业被裹挟其中,不断在新的技术、新的商业模式中摸索前进,探寻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来自能源互联网学术界、相关行业、政府、投资等方向的专家齐聚成都,为促进能源绿色转型贡献全球智慧。

image.png                         image.png           

论结合,创新势力亮相

当探讨能源互联的世界距离人们还有多远时,越来越多的相关产品、商业应用出现,释放出积极信号。此次峰会设立100个线上线下展位进行全球项目巡览,吸引300家参会参展企业。在帮助行业各阶段企业展示其创新技术、商业模式的同时,峰会也为各方搭建近距离、全方位交流的互动平台,加速促进行业上下游和相关领域的合作落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EIIEC愿景,以前瞻思考擘画未来

双碳目标下的能源体系,在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助推下,必将产生融通创新的生态网络,为产业链的现代化提供重要的基建保障、为民生福祉提供基础的物质支撑关键,为“美丽中国”的建设提供对标双碳要求的理念高地。未来,我们希望与您携手...


image.png

同行者,感恩有您

第三届EIIES峰会已于10月16日在中国成都圆满落幕。2021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因为有您,与EIIES同行的能源人,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不断摸索新技术、新模式,探寻着绿色发展之路,所以,此刻我们站在双碳时代的起跑线上,对未来充满了自信和希望。我们,始终面向市场对最新科技的响应,我们,始终面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感谢您对EIIES的关注和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愿同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能源互联网发展的新征程上,继续书写新的荣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