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联盟
加入联盟

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简称联盟)是在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行动领导小组的支持与指导下,由从事能源互联网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应用推广、且有一定规模和行业影响力的相关企业、高校、研究机构、检测认证机构、服务机构以及相关社团组织等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原则结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加入联盟需要在同意并遵守联盟章程的基础上,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原则向联盟秘书处提出申请,流程如下:

   一)申请单位向秘书处提交申请表;

   (二)申请成为一般成员单位的,需经秘书处审核决定是否接受申请;

   (三)申请增补为理事单位的,需经联盟秘书处审核通过后上报理事会,由理事会审议决定是否接受申请;

   (四)被审核或审议通过的单位,由秘书处发放批示函,申请单位正式成为联盟一般成员单位或理事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