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国际峰会

过硬的核心技术、创新的转型导向——探行能源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之道

21世纪以来,能源转型已经成为国际共识,在这场能源转型的革命过程中,行业企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是前端实施者、转型实践者、革命推动者。中国的能源转型要走出中国特色的路子,就需要相关企业结合中国国情,充分利用自身的核心技术,契合市场趋势勇于创新,发挥企业优势,在能源转型这场革命中贡献力量。


可以说,能源转型本身是一场创新,创新的本质是要突破,即打破旧的思维定势和常规的戒律。能源互联网的出现是这场能源转型革命推动的结果,能源互联网并不是要摒弃原有基础,反而更需要相关各方在夯实能源各项基础技术的同时,进行创新推动,无论是技术层面、管理模式层面、商业模式层面,都需创造出全新的发展定式和价值系统。


10月16日举办的第二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创业峰会上,有关行业专家、学者就能源互联网领域发展的路径进行探讨,峰会并以成果展示、企业路演、商务洽谈等形式,让诸多参会企业展示核心技术和创新能力,其中不乏以过硬核心技术为亮点的企业。


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公众号本期为大家推荐两家代表企业!


本期亮相企业:        

       

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