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

董文杰:双碳目标下数字化虚拟电厂创新研究与实践

2023年10月26日-27日,以“应对碳排双控挑战,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为主题的2023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能源相关企业(466位)、科研机构(208位)、IT企业(35位)、金融机构(49位)、新闻媒体与政府机构等单位(37位)的795位代表莅临大会现场,10万观众在线观看直播。新华财经、人民日报社等31家新闻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报道。

本届大会由清华大学、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主办,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上海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对世界做出的“30·60碳达峰与碳中和”郑重承诺,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作出的“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重要部署,积极应对发展能源互联网在实现双碳目标、建设新型电力系统、构建新型能源体系进程中所迎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在能源物联网分论坛上,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文杰作了“双碳目标下数字化虚拟电厂创新研究与实践”的报告。特此分享!

【版权申明】文章仅供学习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转载目的仅用于传递信息而非盈利目的。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