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

李媛媛:南方电网能源云助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2023年2月17日,以“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引领零碳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22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382家能源企业、194家科研机构、73家IT企业、59家金融机构的800余位代表莅临大会现场,17万观众在线观看直播。新华财经、中国日报社等18家新闻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报道。


本届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由清华大学、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九次中央财经会议上关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重要论述的指示精神、国家“3060碳达峰与碳中和”郑重承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能源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


会上,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媛媛作了题为“南方电网能源云助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的报告。征得专家同意后,在此分享会议PPT,欢迎品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