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加速营

从优秀到卓越,EXCEL加速营招募正式启动

image.png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运营成本抬高,市场环境紧缩,让中小公司尤其是创新公司遭遇了最凛冽的寒冬。另一方面,全球范围的“停摆”也带来了以前无法想象的碳排放减少,让人们得以瞥见清洁能源未来的一角。疫情终将会被战胜,而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清洁能源很有可能在疫情结束后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风口”。加入我们,助你攻克难关,把握机遇!



我们是谁


EXCEL加速营是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打造的重点项目,在能源气候领域专注于推动创新公司产业化发展。依托政府的产业发展政策、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研究和产业资源、国际加速器的专业运营模式,旨在为成长期创新公司提供技术优化、产业对接、市场拓展等支持服务。

EXCEL代表什么

Entrepreneurship:帮助创新公司规模化发展,助力产业公司开放式创新


eXchange:打造技术和市场的跨区域交流平台


Clean:聚焦清洁能源,应对能源危机


Energy: 关注能源与气候垂直领域


Link:链接研究资源、产业资源和全球合作资源




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你


我们期待已度过技术死亡谷的成长期创新公司加入我们,与我们并肩前行。我们将在满足下列条件的创新公司里挑选20家作为加速营第一期学员。

  1. 已开发出产品样机

  2. 已拥有稳定的运营团队

  3. 已完成首轮融资

    image.png


为何加入EXCEL加速营


我们将为创新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技术支持与创客空间,同时利用丰富的行业活动制造交流机会,实现投融资对接,需求与技术精准匹配,力求帮助创新公司开拓新视野、提供新思路、寻找新路径。我们所有服务和资源均为免费提供,更重要的是,EXCEL加速营还有不容拒绝的四大亮点。


亮点一

直通合作项目


EXCEL加速营将为创新公司提供丰富的项目合作机会,包括国家电网双创平台联合创业计划和中海油创新者俱乐部的项目直通名额,我们将推荐优秀的创新公司参与竞争评选。


亮点二

进入优先投资列表


EXCEL加速营为创新公司对接顶尖技术合作伙伴和资金资源。亚洲开发银行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产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优秀的创新公司有机会进入亚洲开发银行优先投资列表。


亮点三

拓展海外市场


EXCEL加速营借助国际产业联结,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合作伙伴,包括亚洲开发银行、洛克菲勒基金会、美国纽约能源委员会等。他们将带领创新公司探索国际创新模式和拓展海外市场。


亮点四

多渠道宣传推广


EXCEL 加速营拥有多个海内外行业媒体的宣传推广资源。根据创新公司的需求,对接最合适的宣传方式及推广渠道,全方位提高创新公司知名度。



双路径加速模式


针对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创新公司的差异化需求,我们定制了两条帮助公司加速的有效路径。


image.png


加速营时间安排表


image.png



如何报名?


2020年5月15日,EXCEL 加速营正式开启招募!报名需上传相关附件,推荐使用电脑端登录

网站:

http://eiiec2020.mikecrm.com/XEk8nWe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访问报名电子表单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