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加速营

汇聚产业创新实力,吹响创业集结号 | EXCEL 加速营招募

创业的你,是否正面临着这些困难


难以找到专注能源垂直领域的创业服务平台?

缺少与产业公司合作对接机会,创新技术无人问津?

没有途径接触国际资源,局促的国际视野成为创业短板?

缺乏创业经验和行业思考,创业陷入瓶颈?

……

别怕,EXCEL加速营携最强朋友圈帮你一“营”搞定!

我们是谁?

EXCEL加速营是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打造的重点项目,在能源气候领域专注于推动创新公司快速发展,由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天府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New Energy Nexus联合主办。依托政府的产业发展政策、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研究和产业资源、国际加速器的专业运营模式,联手众多顶尖产业机构,为成长期创新公司提供技术优化、产业对接、市场拓展等支持服务。


image.png

图:EXCEL 加速营合作伙伴(持续更新中)


战略合作伙伴

EXCEL 加速营助力产业公司与创新公司联合创新,集中甄选、深度挖掘、精准匹配,帮助产业公司与创新公司实现供需对接、达成定制化商业合作,形成共赢。产业公司通过与创新公司合作示范项目,获得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创新公司通过与产业公司对接打磨产品、获得实战经验与投资。


EXCEL加速营目前拥有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西门子、中国海油等行业龙头企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其中,国家电网双创平台联合创业计划和中海油创新者俱乐部将为EXCEL加速营创新公司提供项目直通名额


运营合作伙伴

EXCEL加速营的运营合作伙伴将在不同的垂直领域寻找和扶持能够塑造未来的创新技术项目。技术经理将对创新项目进行技术评估与市场研判,商务经理将帮助具有市场潜力的项目对接政府部门及产业公司,运营合作伙伴将提供多方资源拓展,最大程度推动项目落地。


我们的运营合作伙伴汇集了产业圈里最具实力的创新机构,包括天创投、启迪之星、创业邦、力合星空、中科创新、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天府国际基金小镇、G7创新之路孵化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等,为创新公司提供丰富的投融资机会与市场化指导。


国际合作伙伴

EXCEL加速营聚集了一批国际前沿的加速器与投资机构,通过拓展国际市场,寻求国际合作,提升国际知名度,为创新公司规模化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可能。


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包括亚洲开发银行旗下风投机构 ADB Ventures,澳大利亚首个聚焦能源行业的加速器 Energy Lab,美国可持续性研究智库 Rocky Mountain Institute等。


加速期间,运营团队还会不定期为创新公司推荐参加国内外创新项目的机会,包括亚洲开发银行的New Energy Leader, 彭博的New Energy Pioneer,DENA-Startup Energy Transition,Cleantech Group 的 APAC 25等,让你在国际舞台脱颖而出!


image.png

媒体合作伙伴

EXCEL加速营与国内外主流媒体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会根据企业发展阶段和产品推广需求,为创新公司定制最合适的宣传方式及推广渠道,协助创新公司举办线上和线下推广活动,指导品牌建设,对接媒体资源。


媒体合作伙伴助力加速营期间的活动宣传报道,提高创新公司的曝光度,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媒体合作伙伴包括“36氪”、“能见”等专业媒体。

如何报名?

2020年5月15日-6月12日,EXCEL 加速营招募火热进行中!

报名需上传相关附件,推荐使用电脑端登录网站:

http://eiiec2020.mikecrm.com/XEk8nWe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访问报名电子表单。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