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加速营

2022 EXCEL加速营开营日开始报名!

 



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

100%的人口

提供100%的清洁能源

我们是NEW ENERGY NEXUS!


2022 EXCEL加速营开营日开始报名!

See You at the 2022 EXCEL Accelerator Open Day!


      图片      

图片


2022年即将过半,短短半年,我们一同经历了疫情反复、全球动荡、许多公司九死一生,原料、资金、人力、物流,桩桩件件都使我们不得展颜。但另一方面,作为“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我们欣喜地看到,碳中和的种子在各产业中生根发芽,欣欣向荣。


由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主办运营的EXCEL加速营已迈入第三个年头,旨在持续挖掘、培育国内外创新公司,聚焦智慧城市能源系统转型、智慧流域清洁化发展、重工业低碳转型的创新应用,推动全球创新技术的落地发展。(点击查看2021年加速营上海站活动回顾深圳站活动回顾成都EIIES峰会回顾


今年,新一期EXCEL加速营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第三期学员企业的招募。我们将于本周四2022年6月30日举办第三期EXCEL加速营开营日暨“达峰中和ON AIR”线上论坛

       
NewEnergyNexus
,赞2

开营日线上论坛内容丰富:

产业专家研判分享

投资机构“华山论剑”

还将重磅揭晓

16家EXCEL加速营第三期入营企业


报名成功即可参与线上分组交流环节

获得与创新公司直接交流的机会!


image.png



报名开营日线上论坛

请长按识别上方海报中的二维码    


6月30日

我们不见不散!


*由于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且席位有限,因此欢迎尽快报名注册!    




阴霾虽未散,我们只能通过线上相聚,但阳光可期,我们想邀您轻松一刻,与我们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分享畅谈。同时,双碳目标形势渐明,我们希望与您携手在这片阳光下共同浇灌培育这份尚显稚嫩的成果。    

   
期待您的参与!    

   
创新者,创行无限可能    
EXCEL加速营    


image.png



主办方

image.png


   

数字化合作伙伴

   

image.png

创新赋能伙伴

image.png


| 关于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    

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成立于2019年6月,由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New Energy Nexus共同成立。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汇聚清华大学及国内外合作伙伴资源,通过聚焦行业的专业咨询、加速创新型公司的双创运营和灵活多样的平台商业化运作,推动“政产学研金介用”生态系统的有机可续发展。目前主要项目包括EXCEL加速营、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领军计划、能源互联网创新创业峰会。

| 关于EXCEL加速营

EXCEL加速营是在国内首家在能源气候领域专注于推动初创科技公司产业化发展的加速营。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下,依托政府的产业发展指导政策、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产学研”资源、国际创新平台的专业运营模式,旨在为成长期创新公司提供技术优化、市场拓展、投资咨询等支持服务。

EXCEL加速营重点关注“城市低碳转型”“重工业脱碳”与“流域清洁化发展”三大场景,聚焦“能源数字化”“半导体”“氢能”“储能”和“金融科技”五大技术领域,通过产业专场对接、细分专业培训、导师专人辅导、市场投资评估、海外平台推广等形式,挖掘、培育、加速国内外最具市场前景的创新科技公司。


   

| 联络我们

hellochina@newenergynexus.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