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加速营

2023年EXCEL加速营即将开启招募


当生活逐渐恢复正常,交流渠道重新打开之际

当共话绿色发展,追求和谐共生之时

我们发现

在实际场景中付诸实践解决具体问题

以最少环境资源取得最大经济社会效益

是发展的最终路径


作为国内首家在能源与气候变化领域专注于推动创新科技公司产业化发展的加速营,过去三年间,EXCEL加速营选择全球最值得投入的能源气候公司加速以回应时代的号召。


回首过往,三期加速营共迎来:

54家创新公司

20+轮次投资

15次产业公司面对面

6个示范项目


在充满机遇与不确定性的时代与市场中

2023年EXCEL加速营正式开启招募

为清洁能源行业的创新企业家提供坚实的支持

稳步前行,不惧风浪!



客户的“确定性”

锚定真实场景,联创解决方案

为实现这一目标,EXCEL加速营发起方之一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将调度院内的团队资源与创新公司形成专门的"项目组"。研究院将依托过往多年在电力、清洁能源领域的沉淀,面向创新公司输出客户需求解读、专业技术研究等优势能力,快速帮助创新公司完成方案优化。同时,EXCEL加速营将借助丰富的行业客户资源及市场渠道网络,与入营公司共同打造产品并复制推向市场,高效触达潜在客户。


这种紧密的合作和交流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确定性,使他们能够放心地采用创新公司的解决方案,并获得最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jpg


运营的“科学性”

完善培育体系,提升管理能力



在2023年EXCEL加速营中,我们特别邀请了行业专家和成功企业家,担任导师的角色,为参与者提供宝贵的指导。导师们将分享他们在创业和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洞察,帮助参与者更好地理解行业动态、市场趋势和商业策略,以应对各种挑战和变化。


除了导师的指导外,EXCEL加速营还将提供一系列培训课程和工作坊,涵盖创业管理的各个方面。这些培训课程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组织架构、团队管理和领导力等。


3.jpg


市场的“渴求性”

善用平台资源,推广由点及面


EXCEL加速营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和资源网络,包括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和投资机构等。过去三年,通过搭建平台、导入资源,以路演、研讨会和展览会等方式展示解决方案,为入营公司提供推广的机会,将创新的点逐渐扩大为市场的面。


此外,EXCEL加速营还鼓励入营公司间的互动和合作。通过组织交流活动、经验分享会和合作项目,创新公司间可以相互借鉴和学习,共同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和激发创新思维。


过去三年间,EXCEL加速营入营公司曾在运营方New Energy Nexus的推荐及提名下,获得“为地球奋斗奖”、Beyond影响力大奖、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HolonIQ东亚气候科技TOP 100、Cleantech Group亚太区25强等国际榜单与奖项,以及彭博在线研讨会、闭门沙龙虎嗅专访等机会。

西清能源获选2023亚太地区清洁技术25强榜单



2023年,EXCEL加速营将采取滚动招募的形式。我们将于近期公布首批“产业需求”,通过全球招募,遴选6家公司入营,开启加速营之旅。随着“产业需求”的批次发布,我们将持续招募创新公司入营,敬请期待。

4.jpg

我们竭诚欢迎对于技术、产品抱有自信

对于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碳中和抱有热忱

对于参与能源创新并结识同行者抱有期待

有能力拓展市场和深化发展的创新公司

报名EXCEL加速营


在追求低碳高效的今天

我们期待你向前一步

为自己发声,为世界立命


扫码完成报名

image.png

往期入营企业名录:




关于EIIEC:

8.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