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加速营

你最关心的问题有答案了!| EXCEL 加速营报名倒计时

EXCEL 加速营从 5 月 15 日开启招募至今,已收到众多创新公司与机构的热烈反响。针对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我们进行了梳理并借此机会一并回答,一起来看看吧!


特别提醒:EXCEL 加速营招募将于 6 月 12 日截止,请抓紧时间赶快报名哦!


报名方式

报名需上传相关附件,推荐使用电脑端登录网站:

http://eiiec2020.mikecrm.com/XEk8nWe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访问报名电子表单。


image.png



提问

Qustions

&

解答

Answers


01

通用问题




Q

有多少家创新公司能加入EXCEL加速营?

我们将挑选20家以内的创新公司,力争在6个月的加速营期间为每一家入营的创新公司提供定制化的全方位服务。

Q

如何评判申请公司能否加入EXCEL加速营?

我们将邀请产业公司负责人、行业顾问及创新机构负责人等各类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简历筛选、技术评定、面试等流程,公平公正地选择创新公司。


Q

参加EXCEL加速营需要缴纳费用吗?

创新公司可全程免费参与EXCEL加速营统一开展的活动、培训,期间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02

申请问题




Q

EXCEL加速营申请的截止日期是?

申请通道已于5月15日开启,到6月12 日关闭。


Q

我们的公司是在中国以外地区成立的,是否有资格加入加速营?

热烈欢迎!EXCEL加速营不仅面向中国的公司开放申请,也欢迎世界各地成长期创新公司积极参与。


Q

暂时没有达到样机阶段,是否可以申请加入 EXCEL加速营?

我们竭诚欢迎所有拥有原创技术和产品的公司报名申请 EXCEL加速营。但我们仍建议您达到样机阶段后再进行申请,以便达到最优加速效果。



Q

是否必须按照申请表单要求提交所有的文件?

是的,请填写申请表单中所有必填项并上传相关文件,以确保我们公平公正地对报名创新公司进行全面评估。


Q

是否可以提交辅助文件作为申请补充材料?

我们将主要依据申请表单要求上传的文件进行筛选评估。如果您对EXCEL加速营或者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有特定合作需求,请发送文件至eiiec@eiiec.com.cn,我们收到后会尽快与您联系。


03

活动期间问题




Q

EXCEL加速营活动是否需要全程参与?

原则上,我们要求创新公司参与开幕日、中期路演和DEMO DAY,以达到预期加速效果。创新公司可根据自身需求与日程安排参与产业活动与培训课程。


Q

EXCEL加速营是否会为相互竞争的公司提供服务?

EXCEL加速营会尽力避免有竞争关系的公司进入同期计划。如无法避免,我们会竭力确保不交换敏感数据。


Q

EXCEL加速营如何保护入营创新公司的知识产权?

EXCEL加速营会将收集的所有公司数据视为机密信息,不会要求您提供涉及公司机密的资料,我们郑重保证不会泄露您的机密信息。如您依然对此有所担心,请联系我们(eiiec@eiiec.com.cn)签署保密协议。


Q

加入EXCEL加速营是否一定会获得示范项目和(或)投资?

我们将最大限度以专业支持和产业联结帮助创新公司获得示范项目和(或)投资,但最终取决于创新公司的项目是否能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Q

其他问题、意见或疑惑?

没有找到您想要的答案吗?请将邮件发送至 eiiec@eiiec.com.cn,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