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加速营

准备出发,6月30日EXCEL加速营全新开启! | 活动预告

6 月 30 日,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EXCEL加速营开营日将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举行 ,正式开启2020年加速营系列活动。届时,来自行业领军企业、知名创投机构、科研院所的机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将齐聚兴隆湖畔,共同探索能源互联网领域技术创新与行业发展新机遇。入选加速营的20家创新公司名单也将在开营日当天公布。


image.png

本次开营日特设“开幕式”、“入营公司路演”、“闭门会:创新公司碰撞”等众多精彩内容,为与会嘉宾带来不一样的创新体验。


1


开幕式


开幕式环节共分为嘉宾致辞、EXCEL加速营项目介绍、导师聘书颁布、导师代表发言等环节,全方位揭晓整个活动进程和导师阵容。


2


入营公司路演


20家入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并进行路演,展示业务、产品、商业模式及市场方面的最新成果。


入选公司关键词

image.png


3


闭门会:创新公司碰撞


开营日当天分别开设四个平行直播间,邀请清华博士团、行业专家与创新公司共同就最新技术进行交流碰撞。每个直播间仅开放 30 个观众名额,请提前报名预定。


image.png




参与方式



本次开营日活动将采用线下举办+线上直播方式呈现,报名通道已开放,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直播通道我们将在后续更新中发布。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公众号@EIIEC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