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社群活动

数字电力峰会暨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发电行业工业互联网技术白皮书》发布

     2020年1月20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发布会上表示,5G更大的“蓝海”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要利用5G技术更好地帮助工业企业建立起内网,推进生产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推动5G应用从物流、监控等生产外围环节向仿真、控制等内部环节延伸,使应用深度不断拓展。

      2019年9月7-8日,数字电力峰会暨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电力信息化专委会和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能源数字化专委会联合编制的《发电行业工业互联网技术白皮书》。白皮书的意义在于发电企业在电厂智能化、数字化电厂不断夯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拥抱工业互联网的技术手段,推进发电行业向更高发展水平迈进。


附:《发电行业工业互联网技术白皮书》目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