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交流 » 社群活动

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能源数字化专委会 召开一届二次主任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81216日,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能源数字化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北京市海淀区环保科技创业园(华为公司3号院)召开了一届二次主任委员会扩大会议。专委会主任委员肖然、副主任委员赵建华、史德年、范霁红以及秘书长刘建明和副秘书长程川、杜加懂、郭大亮、段小琴等出席会议。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华为展厅,大家对华为公司的科技成果赞不绝口。


image.png

1参观华为展厅

image.png

2能源数字化专委会一届二次主任委员会扩大会议合影

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刘建明主持,专委会主任肖然首先致辞,欢迎大家来到华为北京科技创新基地,他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任务。会议讨论了专委会章程和章程编制说明;审议了申请加入专委会的副主任委员和成员单位;审议了秘书处草拟的专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同意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迪拓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为为专委会正式成员单位;同意广州市锐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华雁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专委会一般成员单位。会议同意秘书处设计的专委会LOGO,提出了进一步设计专委会印章的建议。

image.png

3能源数字化专委会一届二次主任委员会扩大会议现场

最后,肖然主任做会议总结,要求能源数字化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共同探讨和分享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专委会会积极投入并服务各会员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