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欧盟理事会:要求到2030年将其最终

欧盟理事会通过新规则,要求到2030年将其最终能源消耗量减少11.7%。


当地时间7月25日,欧盟理事会通过了新规则,要求到2030年将欧盟最终能源消耗量减少 11.7%。成员国将共同确保2030年最终能源消耗比此前(2020年)制定的2030年能源消耗预测至少减少11.7%。这意味着欧盟最终能源消耗上限为7.63亿吨油当量,初级消费上限为9.93亿吨油当量。


最终消费限额将对成员国具有集体约束力,而一次能源消费目标则是指示性的。最终能源消耗是指最终用户消耗的能源,而一次能源消耗还包括用于能源生产和供应的能源。


【版权申明】文章仅供学习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转载目的仅用于传递信息而非盈利目的。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