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推广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推广 » 学术分享

郭庆来:保护用户隐私信息安全的多方协同计算


       


2022年6月16日, 由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主办,中国电科院期刊中心承办的清华90周年系庆系列学术论坛第九期“ 新型电力系统能量管理与运行控制 ”在线上成功召开。      
会上, 清华大学电机系长聘教授郭庆来 作了主题为“保护用户隐私信息安全的多方协同计算”的报告,编辑部征得专家同意后,在此分享报告回放和PPT,欢迎品读!      


会议PPT



专家介绍



image.png


郭庆来,清华大学电机系长聘教授。第16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IET Fellow, IEEE Senior Member,IEEE PES 能源互联网协调委员会技术程序主席,中国自动化学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常务理事。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
,赞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