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推广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推广 » 学术分享

张树卿:交直流电网系统和装备(超)实时仿真关键技术及应用

2022年5月12日, 由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主办,中国电科院期刊中心承办的清华90周年系庆系列学术论坛第四期“交直流互联电网态势感知与装备技术”在线上成功召开。
会上, 清华大学副研究员  张树卿  作了主题为“交直流电网系统和装备(超)实时仿真关键技术及应用 ”的报告,编辑部征得专家同意后,在此分享报告回放和PPT,欢迎品读!                    


会议PPT



专家介绍


643.png

张树卿,清华大学副研究员,清华四川院混合仿真所技术顾问,IEEE PES(中国)大电网运行技术分委会秘书长/常务理事,国际期刊Frontiers in Energy Research (SCI) Associate Editor。主要研究方向:大电网混合实时仿真、多电力电子实时仿真、综合能源动态仿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