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项目需求

项目需求第一期 (2023/04/10——2023/04/16)

联系人:庞庆国老师(邮箱:pangqg@tsinghua.edu.cn)


项目合作储能项目与微电网

项目编号202304180001

项目地点:全国

发布时间:2023.04.18

项目来源:能源汇校友

公司简介:公司位于北京市内,主营业务包括向新能源电站、发电集团和电网公司等新能源电力市场主体提供以新能源 发电功率预测产品 (包括功率预测系统及功率预测服务)为核心,以新能源并网智能控制系统、新能源电站智能运营系统、电网新能源管理系统为拓展的新能源信息化产品及相关服务。

合作需求:目前储能电池降价,我司有风光预测、电力交易、用户侧虚拟电厂等数据服务,帮助储能和微电网做好数据服务保证收益。同时我们也可以投资储能项目和微电网项目,期望与同学们能合作共赢。


项目合作海外储能业务

项目编号202304180002

项目地点:东南亚、中东、南美及一带一路国家

发布时间:2023.04.18

项目来源:能源汇校友

公司简介: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不同应用领域理电池系统的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特色产品为4G/5G通信锂电池后备电池、UPS用后备电池系统、光储体化理电池储能系统:速动力车用理电池系统等。公司深耕理电池系统行业多年,拥有完整的电池管理系统(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BMS)系统、锂电池PACK设计技术、云平台化管理策略等自主开发实验平台,构建了一支由华为、艾默生、资深理电背景及海外互联网资深人员通力合作的人才队伍。

合作需求:欢迎有东南亚、中东、南美及一带一路国家的大型行业用户渠道联系业务合作(以UPS、柴油发电机的大规模行业用户为主要目标客户)。


项目合作海外储能安装运维

项目编号202304180003

项目地点:欧洲

发布时间:2023.04.18

项目来源:能源汇校友

公司简介:公司主要帮助中资储能出海企业实现项目交付、调试、售后以及运维。公司总部坐落在德国法兰克福,维修设备先进齐全,自有仓库。服务范围涵盖欧洲各大主要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荷兰等等)团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服务经验,已实现交付及运维2Gwh。

合作需求:欢迎前来欧洲出海的锂电储能企业洽谈合作。


项目合作西南省份400MW分布式屋顶光伏

项目编号202304180004

项目地点:西南省份

发布时间:2023.04.18

项目来源:能源汇校友

项目简介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计划建设约 400MW,180万m² 规模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项目建设周期:项目实际开工日起至项目竣工日至36个月;

项目服役期:20~25年,期满后农户获得电站所有权;

主要经济指标:农户屋顶租金每年每块板(1.3m×2.4m)的租金不低于 10 元,租赁期20年,自并网之日起第4个月支付首次费用,之后每3个月支付一次租金。

项目地政府政策:将项目列入当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协助办理各项相关手续。负责协调与其管辖的村(居)委会之间的关系;

项目地政府诉求:项目投资建设、经营期间依法纳税,发生的一切税费均在项目地行政区域内缴纳完税。需按照双方协商签订框架协议之经济指标为当地做出不少于10年经济贡献。项目构筑物需符合当地规范,25年后归项目构筑物原建构物产权所有人;

项目实施阶段:至2023年3月项目已经处于政府与各资方接洽,预计2023年5月会进入实质阶段;

合作需求:欢迎有投资建设意向的企业洽谈合作。


行业会议海外行业会议

项目编号202304180005

会议地点:菲律宾

发布时间:2023.04.18

信息来源:校友

会议简介

图片1(1).png

TOP